超時空甩尾網上看電影快上車追求速度極限錯過再等19年

超時空甩尾網上看電影快上車追求速度極限錯過再等19年

電影介紹


由木村拓哉、蒼井優、淺野忠信等豪華陣容獻聲之賽車動畫電影《超時空甩尾》,2月將重返大銀幕,該片由動畫公司MADHOUSE推出,以完全手繪原畫高達10萬餘張、耗時7年打造,超時空甩尾網上看故事將場景拉到具冒險科幻感之未來世界,透過誇張之人物變形來表現速度感,讓觀眾在大銀幕看也跟著心跳加快,濃厚美式風格之美術,搭配日本職人之精細作畫、音樂,為眾多動漫迷心中經典之作。

劇情介紹


故事將場景拉到具冒險科幻感之未來世界,在傳統四輪車逐漸被空氣動力車取代之時,五年舉辦一次、決定宇宙最速車手之『Redline大賽』又要展開,有個外表又痞又冷酷,內心卻極度害羞純情之男子,為了賭上事業與愛情,決定不攜帶任何武器,用傳統四輪車一決勝負。超時空甩尾網上看然而,這次「REDLINE」之決賽地方竟選在軍事機密重地「機械世界」星球,好戰之「機械世界」領導者為了阻擾破壞比賽進行,對自身之士兵下達對參賽者格殺勿論之恐怖指令。JP冒著生命危險在此激烈競速中,同時追求夢想與愛情之旅途就此展開!

 

這個名為『REDLINE』之賽事,旨在選出宇宙最快賽車手,參賽者除了要有高超之駕駛妙技外,大會為允許所有參賽者使用武器裝備攻擊或干擾他人,也因此比賽過程中險象環生,超時空甩尾網上看不僅要心細,還要膽大。然而,外表冷酷、但骨子裡害羞之超熱血純情男JP,堅持駕駛傳統四輪車,只憑著速度來一決勝負;12歲便曾創下「最年少優勝紀錄」之女車手索諾絲,則為為了尋找離家出走、同為賽車手之父親參加比賽,JP深受索諾絲之專心拼命感動,暗自決定不僅要在這場比賽中實現夢想,還要贏得她之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