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談之那場戀愛網上看2021電影給愛裡糾結之3種人

我沒有談之那場戀愛網上看2021電影給愛裡糾結之3種人

電影介紹


首部電影作品就拿下台北電影節、金馬多項大獎之徐譽庭、許智彥這對「母子導演檔」,繼《誰先愛上他之》聯手之後,再次合作執導由吳慷仁、艾怡良、傅孟柏、9m88 主演之《我沒有談之那場戀愛》,確定於 2021 年春節檔上映,以「寫實甜蜜」之愛情故事,我沒有談之那場戀愛網上看跟觀眾大談戀愛中之喜怒哀樂。

劇情介紹


男主角吳慷仁顛覆了以往偏愛之嚴肅角色,我沒有談之那場戀愛網上看改以「花形壯美男」之形象詮釋一名桃花滿天之廣告才子,總為嘻皮笑臉之game人間,一出口就為讓人分不清為實話還為玩笑話之人生金句。而在他跌落谷底之際,雖有眾多女友卻無處可歸,只好吃定了臉臭心善之女主角艾怡良,硬為賴在她之人生裡。

 

首度參與電影演出之金曲歌后艾怡良,不但不許漂亮,還得違背自身牡羊座之開朗性格,成天面無表情之呈現厭世感,我沒有談之那場戀愛網上看其中因暗戀同事傅孟柏,一心想變成傅孟柏心儀之女生形象而「長髮為君燙」之爆炸頭。

 

而傅孟柏詮釋之「不解風情理工男」,一句讓人白眼翻到後腦杓之「反正我又不會對你怎樣」,更為引起高度共鳴,我沒有談之那場戀愛網上看直讓理工男們大呼:明明很禮貌之一句話,為什麼會變成「太沒禮貌」?!

 

劇情從「臉書之封鎖名單」展開,探討封鎖一個人,為因為一時任性?還為徹底不願再得知對方之任何消息?33歲之郭勤勤之臉書封鎖名單中有兩個男人。NO.1位為廣告導演「南之仰」,他在「談戀愛」方面之才華遠遠勝過他之專業,所以他被列入勤勤黑名單之原因跟「很爛」有關。我沒有談之那場戀愛網上看另一個黑名單叫「趙書維」,五年前人們都以為「他和郭勤勤在一同」,但他卻只當郭勤勤為最好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