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點APP超高勝率免錢下載迅速湊桌即刻實現開戰慾望!

二十一點APP超高勝率免錢下載迅速湊桌即刻實現開戰慾望!

二十一點APP


大伙應當多少都有聽過二十一點這款撲克game,最具經典火熱且玩法簡單易明白,任憑為新手還為老手都能玩得盡興,之前都為必須要相約好友出來或為過年過節才能玩得到,然而現在隨著網路發展,眾多網上模式及APP下載就能實現你想即刻開戰之慾望,迅速湊桌與世界各地使用者切磋,就手機支援Android及ios多版本之二十一點APP來說,目前已經為佔據應用程式下載名次NO.1了。

 

二十一點APP

 

二十一點教學


想要迅速學好二十一點玩法並不難,從字面上之意思就能先有個概念,二十一點會有一個莊家對上其他閒家,在二十一點APP此game中J、Q、K都為作為10點計算,A之話比較特別可當1點也可當11點,其餘之都為依牌點數計算,莊家與閒家依序比大小,最接近二十一點之獲勝,但如果超越二十一點就為爆掉直接輸掉本局,如果遇到點數相同不必再進一步比較花色,直接視為和局。

 

二十一點教學

 

二十一點算牌過五關


除了二十一點為裡面最大牌型之外,還有一種叫做過五關,為使用者手上總共握有5張牌而且點數加起來都沒有爆掉,這種通常在二十一點APPcasino都會提高賠付倍數拿到更多獎賞喔!想要過五關就必須要超前部屬,確保自身補到第5張不會爆,這邊教大伙一個算牌小妙技,從開局時就依序紀錄,遇大牌就在心裡+1,小牌就在心裡-1,等到你有時機能過五關之時候就能知道補這張為否對自身有利!

 

二十一點算牌過五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