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carat教學規則玩法分分鐘迅速上手預測下注勝率大幅提升!

baccarat教學規則玩法分分鐘迅速上手預測下注勝率大幅提升!

baccarat教學


baccarat牌桌基本上要看casino為否有規定人數,有些為不會嚴格限制參與之,除了坐位之外也會開放站位,所以能同時容納眾多使用者一同game,baccarat會由荷官發牌至牌桌上之莊家及閒家,使用者們並不會拿到牌,僅需要在下注區下注就好,而點數計算方面也和其他大多game較不同,下面就跟大伙介紹一下baccarat玩法規則及baccarat教學預測。

 

baccarat教學

 

baccarat規則


baccarat牌型最大點數為9點,所以莊閒兩家比較大小為最接近9點之獲勝,baccarat教學其中牌10、J、Q、K都視為0點計算,其餘2~9都為依牌面點數多少就為多少,若為相加超越9點就直接取個位數,例如莊家發到之兩張牌為9跟7,這樣之話就為6點,莊家跟閒家若為遇到牌點相同時就為和局,而和局也為baccarat中能拿來下注之項目。

 

baccarat規則

 

baccarat下注


baccarat下注項目分眾多種,能下莊、閒、和局、莊龍寶、閒龍寶、超和,或為能直接下莊、閒開出來為多少數等等,這都能依據所謂之baccarat牌路怎麼看來預測分析,baccarat教學若為押注結果與開牌結果相同則為中獎,會立刻進行派彩,baccarat為非常簡單有趣之撲克game,因此深受大眾之喜愛,認識其規則玩法以及押注門徑之後,上述有提到之牌路預測也擔保不能錯過,深入去悉知它其實為能大大提升你之勝率喔!

 

baccarat下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