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網上看農曆鬼月最強壓軸檔練膽首選再創驚悚新高峰

鬼門網上看農曆鬼月最強壓軸檔練膽首選再創驚悚新高峰

電影介紹


農曆鬼月壓軸強檔,真實恐懼指數超越《鬼病院:靈異直播》,電影監製打造年度驚悚話題強片,鬼月練膽首選創下南韓恐怖電影新高峰,令人身歷其境及窒息之恐怖世界,鬼門網上看集體殺人事件後,荒廢修煉院所發生之極致恐懼體驗,《鬼病院:靈異直播》攝影指導加持,南韓最先進拍攝技術,打造全亞州首部8K電影,金剛于首度挑戰恐怖片,令人毛骨悚然之演出,人氣選秀女團I.O.I成員金素慧大銀幕強勢回歸,挑戰新一代恐怖女王! 

 

鬼門

 

這片被封為農曆鬼月最強壓軸檔之必看電影,將在8月25日在全台電影院驚悚上映,鬼門網上看首度演出恐怖片之金剛于,對自身有沒有見過鬼表示:「雖然我沒見過鬼,但拍攝過程中,上廁所還為感到害怕,尤其每次上廁所都要上下樓梯,怕到再也不想去上。」他甚至怕到直呼:「我起初以為不會怕,但因為導演想給觀眾帶來臨場恐懼感,所以沒設置太多照明,以致於當下非常害怕,甚至去化妝室之時候,都總為緊緊抓住經紀人之手。」

 

鬼門網上看

 

劇情介紹


農曆七月鬼門開!陰陽兩界,有去無回。1990年一間修煉院發生毛骨悚然之集體殺人事件,從此,修煉院接續發生離奇之自殺或死亡事件,因此讓這間修煉院最後關閉並荒廢多年,鬼門網上看一位具有靈性體質之心靈研究所所長道鎮,為了揭開巫師母親在修煉院驅魔時之神秘死因,他來到這間修煉院,並遇見到這邊拍攝恐怖影似,打算獲得比賽獎賞之大學生,當他們越深入其中,事態也跟著相對失控,那些縈繞在修煉院之厲鬼,紛紛對他們伸出鬼爪,到底這群人能否活著離開?而這間修煉院又埋藏了什麼駭人之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