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點教學基本規則玩法高人分享必勝攻略迅速掌管使用者必看

二十一點教學基本規則玩法高人分享必勝攻略迅速掌管使用者必看

二十一點教學


假如您為二十一點之初學者,那則必須先學習簡略之二十一點規矩,就如您很快學會二十一點之各種妙技及打法攻略,當您離開牌桌之時候手裡收成了不斐之籌碼時,在這一刻您會明白假如知道二十一點教學規則,輸贏確實能掌控!

 

二十一點教學

 

二十一點算牌


二十一點算牌如果要核算點數之話,並不需要管牌之花色,僅需介意牌上之數字就好,二十一點教學起初牌面上之數字2~9,代表之就為相對應之數字,而10、J、Q、K都代表10點,最後A為比較特別之一張牌,能代表之為1點或11點,這要看使用者手上牌中之情況而定,如果使用者覺得可能會爆牌,就為超越二十一點,那就能把A視為1,相反則就代表11。

 

二十一點算牌

 

二十一點基本策略


在二十一點分牌時機妙技中,遇到兩張相同點數之牌,為能分牌之,二十一點基本策略在取得尷尬牌型之時候,最好不要分牌,因為,那樣為把一個難題目變成了兩個難題,二十一點教學一般情況下,最好之分牌牌形為AA,因為這點分牌以後拿到二十一點之機率為兩個4/13,因為在所有牌裡面,代表10點之有4張牌,10、J、Q、K,它之勝算率最大之可能為4倍,不分即使拿到5小龍,它之最大勝算率也只有3倍,而且這種概率小比分牌得二十一點之概率小得多,當然眾多情況還能特殊情況特殊對待。

 

二十一點基本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