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撲克玩法新手教學簡易版必看撲克game規則下注比牌大小

德州撲克玩法新手教學簡易版必看撲克game規則下注比牌大小

德州撲克


德州撲克能說初學非常非常之簡單,德州撲克玩法僅需要一副撲克牌,兩個人以上就能玩,一般來說一桌 2 ~ 9 人為最常見之情況,至於籌碼就可有可無,豬朋狗友們愛玩到一個程度能買了整組專業之籌碼 (雖然也為小到整晚差不多買鹹酥雞一攤的money),至於逢年過節之,和家人玩玩時拿個平常存下來之一塊money玩也就很爽快了~~

 

德州撲克

 

德州撲克玩法


每一圈押注之順序決定于莊家”按鈕”之位置,這為一個使用者順時針輪流持有之一個標誌。 莊家左側之兩個使用者分別為小盲注位和大盲注位,他們為獨有在發牌前在鍋底下注之使用者。德州撲克玩法每個使用者在牌局開始之時候都會發得兩張面朝下之牌,稱之為底牌NO.1輪下注圈以大盲注左側之使用者叫注開始,順時針進行。 當NO.1輪下注圈結束後,三張公共牌將被面朝上發出,稱之為翻牌。第二輪下注以莊家左側剩下之NO.1個使用者開始,同樣,順時針進行。第二輪下注完成後,第四張公共牌將面朝上發出,這就為轉牌。第三輪下注同樣以莊家左側剩下之NO.1個使用者開始。第三輪下注結束後,第五張公共牌會面朝上發出,叫做河牌。第四輪也就為最後一輪下注圈開始,依然為順時針。

 

德州撲克玩法

 

德州撲克妙技


明白得加注之大小,也為一個不容易露出撲克新手馬腳之法子。正常一個原則,少CALL,多RAISE,因為撲克當中,假使你不為拿對子,拿任一兩張,擊中對子之機率FLOP(三張開牌時)只有32.43%會中牌,還不一定為中頂對。所以,德州撲克玩法你每一把都只有CALL打算看三張再動作,NO.1可能被人加注,第二你可能看完三張又乖乖地FOLD牌,很少能讓你稱心如願中頂對或兩對之,當你一圈中不停地只使用平Call,小心當了Call Call魚。撲克比賽加注之原則,想要加注,要記得以倍數為單位,在無窮注牌桌上,加注之金額,至少要為上一位使用者之下注金額之倍數。如果不加注,你能選擇平扣或為蓋牌FOLD捨棄這手牌。

 

德州撲克妙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