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詭店網上看驚悚新作挑戰恐怖極限414號房你敢入住嗎

靈異詭店網上看驚悚新作挑戰恐怖極限414號房你敢入住嗎

電影介紹


《哭泣之女人》、《怨咒》製作團隊全新懼作,並由柏林、坎城雙影帝沙哈布侯賽尼(Shahab Hosseini)所主演,於真實鬧鬼飯店實景拍攝之驚悚電影《靈異詭店》(The Night)即將於4月23日全台正式上映!電影由新銳鬼才導演柯洛什阿哈里(Kourosh Ahari)所執導,靈異詭店網上看劇情描述一對夫妻住進一間人煙稀少之老舊飯店,便開始不斷遇到靈異怪象,預告上線後更引發網友熱議:「可怕到我不敢把預告看完!」不僅如此,《靈異詭店》橫掃了2020年西班牙恐怖電影節絕佳導演、男主角、劇本等三項大獎,外媒更為對本片讚譽有佳:「宛如經典電影《鬼店》翻版!」

 

靈異詭店網上看

 

劇情介紹


夢魘如影隨形 厄夜永無止盡…住在洛杉磯之夫妻巴貝(沙哈布侯賽尼 飾)與娜達(妮歐莎諾兒 飾)帶著襁褓女兒與朋友聚會後返家,卻因車內導航故障而迷了路,又醉又疲累之兩人,臨時找了一間人煙稀少之老舊飯店過夜。恰巧住進臺灣人十分忌諱之房號「414」套房,然而在入住了414號房後,靈異詭店網上看詭異聲響及靈異怪象卻不斷發生,例如聽到頂樓之奇怪腳步聲、房門外不發一語之詭異男童,甚至目睹明明已在房內勘查之警察,下一秒卻又出現在房門外敲門之靈異幻象,無法入眠之他們求助飯店櫃台或警方都徒勞無功。害怕無助之兩人也逐漸察覺,這飯店中之種種異象,似乎反映了他們內心深處最恐懼之秘密,令人看得頭皮發麻…到底在這永無止盡之漫漫長夜中,他們能否順利迎來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