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愁者聯盟網上看年度必看喜劇詼諧幽默誇張情節爆笑鉅獻

父愁者聯盟網上看年度必看喜劇詼諧幽默誇張情節爆笑鉅獻

電影介紹


《無聊之人生我死也不要》導演年度爆笑鉅獻!強勢空降德國新片票房冠軍之《父愁者聯盟》為一部德國喜劇,翻拍自西班牙賣座喜劇《都為為你好Es por tu bien》,父愁者聯盟網上看描述3位性格截然不同之父親,因為對女兒之男友超有意見,決定結盟出擊,使出渾身解數,不惜代價把這幾個臭小子給逼走。由《無聊之人生我死也不要》、《看見5%之奇蹟》奧斯卡入圍名導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執導,德國喜劇《父愁者聯盟》翻拍自西班牙賣座喜劇《都為為你好》(Es por tu bien),並由兩大德國電影獎影帝海納勞特巴赫(Heiner Lauterbach)、約根沃格爾(Jurgen Vogel),以及希爾米索哲(Hilmi Sozer)領銜主演,空降德國新片票房冠軍。

劇情介紹


嫁女兒似潑出去之水,我們三個要打斷這些男生之狗腿。亞圖(海納勞特巴赫飾演)、卡雷(約根沃格爾飾演)、尤蘇夫(希爾米索哲飾演),三位截然不同之父親,卻有一個共通點--三人之女兒都被愛情沖昏頭!安托妮亞(亞妮娜烏澤飾演)因為瘋狂迷戀霸住別人房子之政治運動者,而把原訂之婚禮取消;露娜(麗莎瑪麗亞克蘿爾飾演)則愛上一位裸體攝影師;蘇菲(娜拉艾琳溫克勒飾演)更為一位毒販頻頻翹課。父愁者聯盟網上看三位無計可施之老爸,只好暗地結為盟友,展開瘋狂之「勸離」行動,決心為女兒之幸福不擇手段、花招盡出,誓言要逼退這群「壞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