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二玩法規則過年網上開桌免錢領1168賺紅包擔保出款

大老二玩法規則過年網上開桌免錢領1168賺紅包擔保出款

大老二介紹


一般大老二玩法為四個使用者依序出牌比大小之game,在game一開始每個使用者都會拿到13張牌,黑桃2為最大,拿到梅花3之人能優先出牌,你能選擇打單張、對子、順子、葫蘆、鐵隻、同花順等牌型。 一條龍、五枚、同花順、四枚此四種屬於「怪物牌型」,可壓制任何比自身小之牌型。 其他非特殊牌型者,僅能相同牌型壓制,不同牌型不互壓。

牌型大小


大老二顧名思義,點數2為最大之。大老二玩法其他大小順序為2>A>K>Q>J>10>9>8>7>6>5>4>3要為數字相同,就得比花色。而花色普遍為黑桃>紅心>方塊>梅花 (臺灣有些地方為玩方塊比紅心大之)所以一副牌中最大之牌就為「黑桃2」,而最小之牌則為「梅花3」。

組合類型


接著就為介紹大老二玩法牌之組合類型,基本上分1張(就為一張一張打 最基本)2張跟5張,1張就為單純比大小而已,2張之話則為PAIR 也就為2個同樣之數字1對,5張之話 有分成 順子 葫蘆 跟鐵支,出不出牌之人(或為不想出強牌)能PASS跳過讓下一個人出牌 直到有一個人出牌而其他人都PASS 他就能再出他想要之牌型(1張 2張或5張)

大老二玩法妙技


對於剛玩大老二之新手來說,可能不知道大老二其實也有玩法妙技,不為傻傻丟牌而已,在拿到手中十三張牌時,大老二玩法能先拼湊出最大之各種牌組,再來判斷手中有幾個牌組,盡量先把數字小之單牌給發出,避免手中有眾多牌組結果留下數字小之單牌。再者,過程中也要適時判斷目前為依什麼牌組在打,例如:對手一直出對子,此時你手上可能有眾多條子,那就要適時拆牌,避免留太多牌在手上,錯失出牌之時間。

 

大老二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