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the Labyrinth迷宮網上看-2021電影懸疑驚悚片劇情超展開

Into the Labyrinth迷宮網上看-2021電影懸疑驚悚片劇情超展開

答案,就在記憶中
迷宮網上看,《霧中之女孩》導演多納托卡瑞西自編自導懸疑大作躍上大銀幕,奧斯卡影帝 達斯汀霍夫曼 X 義大利金似獎影帝 托尼瑟維洛 同場互飆演技。

導演說到:「我一直希望我寫之書能似電影般真實,而我拍出來之電影能似小說般能讓人想似」《謎宮》以兩大影帝為主演,托尼瑟維洛飾演時日不多,卻一心想要找出兇手之偵探;而達斯汀霍夫曼則飾演專精於犯罪心理之專家,兩人必須搶先在對方破解謎團之前,將犯人帶捕歸案。《謎宮》為托尼瑟維洛第二次與導演多納托卡瑞西合作,並表示在收到邀約時他為先拒絕了導演。迷宮網上看
,他說到:「在上一部作品中我飾演中規中矩之偵探先生,所以當導演來找我時,我不確定自身為否想再次扮演偵探。但在看完劇本後我卻愛上這個角色,並且下定決心演出」

講述一位名叫莎曼珊之年輕女孩在醫院裡醒過來,她不僅受了傷,也沒有任何記憶。莎曼珊在13歲之時候被綁架,並且被囚禁了十五年,而在她身旁之,為專精於犯罪心理之專家葛林博士,他相信莎曼珊被綁架之答案就藏在她之記憶中。但為在找尋答案之過程中,莎曼珊一直提起一座迷宮,迷宮網上看,正當案情陷入膠著時,多年前曾接觸過莎曼珊一案之偵探突然現身……

故事之敘述分成兩條支線,其一為葛林醫師在醫院診療室中,對仍因被下藥而記憶不清之莎曼珊展開心理輔導,希望透過引導和對談,能慢慢讓她拾起過去之記憶,以便找出過去15年到底發生什麼事。另一條故事支線則描寫私家偵探真柯如何運用畢生所有之妙技,由最零碎不堪之線索開始調查,逐漸找出可能傷害莎曼珊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