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醫院網上看全台NO.1名最淒涼廢棄醫院最可怕鬼屋

杏林醫院網上看全台NO.1名最淒涼廢棄醫院最可怕鬼屋

杏林醫院網上看


2020年度壓軸國片杏林醫院網上看,日前更因為網友造謠曾棄屍於該醫院而再度引發討論,驚動警方提出警告,請網友勿發表駭人言論以免觸法。杏林醫院網上看定檔2020年12月31日,,杏林醫院網上看希望創造新世代之華語原創恐怖IP,佐以台南都市傳說為基礎大膽改編,更從中提出對於醫療體制之反思。

當年杏林醫院為台南市之大型醫院,卻在民國82年因不實醫療記錄問題而宣佈停業,至今23年,醫院仍舊未被拆卸,還留下眾多當時營業所用之器材,以致後來出現眾多靈異傳聞。臺灣泰國頂尖團隊合力鬧鬼,全台鬧鬼地方NO.1名,杏林醫院網上看,不能不知醫院鬼話禁忌!比《紅衣小女孩》更膽戰心驚之恐怖鄉野傳說。

《紅衣小女孩》《女鬼橋》後,實地取材 全臺網友票選鬼屋NO.1名 陰陽交界生死難料 鬼門已開神佛盡散 挑戰你之密室恐懼指數! 每張病牀離地獄只有半步之遙!鬼門已開,凌晨零點零分時,臺灣最大鬧鬼醫院-杏林醫院網上看,出現多位準備尋親之人。

《杏林醫院》劇情講述台南最負盛名之法師帶隊,帶領想觀落陰尋親之人們,在踏入醫院,曾經在這發生之過往,逐漸湧上眼前。不料,醫院陰氣太重,壓之眾人喘不過氣;被無法投胎之怨魂糾纏,生死危在旦夕……實際上,台南杏林醫院在 1975 年開業,曾為台南居民主要就醫之大醫院,但後來因營運不善,再加上醫院被爆出偽造醫療紀錄、開立不實住院證明、詐領公務人員及勞工保險費用、財稅申報不實等問題,而在 1993 年被勒令停業。杏林醫院網上看,因為醫院本身就為個經常歷經「死亡」之地方,眾多仍運營中之大小新舊醫院或多或少都有自身之鬼故事傳出,更別提一件廢棄之大醫院了……